芝麻酱

小学生文笔,懒鬼一个。微博更新更快,这里等我有空慢慢搬运上来,一点点填坑。

尼古丁

张嘉元进到里头的时候,局已经开始将近一个半个钟头了。

“元哥,你咋不等散场了才来啊。”

胡鹏搂着陪酒妹,醉醺醺地还不忘跟张嘉元打招呼。


“害,前天出来玩久了都忘记有个作业要赶,结果今儿一补就补这么久。”

张嘉元说罢便直接拿起一瓶酒对着吹了起来,喝完了举着空瓶向周围展示了一圈。


“罚过了,咋样,你说的那人呢?”

张嘉元放下空瓶,显然没有想坐下的意图。


“诺,那边有一哥们在那坐了很久了,看着挺忧郁的,而且没让妹子近身,我觉得有戏,特意给你盯着了。”

张嘉元听罢便拍了拍兄弟的肩,拿着酒杯挪了个靠别人进的位置去坐,熟练的偷看着他的猎物。


张嘉元在学校那可是一副小白花的形象,本就长得白嫩不说,天生两瓣脸颊肉笑起来圆鼓鼓的,像个小汤圆,看着也幼的很。人在学校里老实听话,学习也挺好,确实也被不少男生女生孩追求过,但张嘉元知道,他喜欢男人,而且他要做上面那个,不过为了维持自己的完美人设,他一直不搞一个学校的人,以免后患。


当然还有一个重要原因,他不想负责任。

夜店的可以随便找,玩的不错就继续联系,不行也就那一晚上。但学校的万一是个情种,到时候还甩不掉了。


实际上张嘉元今天本想着推了这场,毕竟在这个夜店里也玩了好些时日,已经没什么看得上的给他了,结果笱宥一直在发消息催他,说这儿有新鲜的好货色,非要他来看看。


结果确实如此,目标人物似乎是被人放了鸽子,一个人在里头喝闷酒,已然是一副昏昏沉沉的模样了。

虽然光线不充足,各种颜色的灯光还在他脸上闪来闪去,但不难看出这是个帅哥。


这个帅哥喝酒喝得少,多数是在抽烟。眼看着把手撑住脑袋,缓缓吸一口烟,眯着眼睛慢条斯理地把气吐出去,抽个烟的小动作竟然还被帅哥弄得有点高贵的气质。而他的眼神迷离的似乎下一秒就要倒地上睡昏过去。


行,既然是你自己一个人来夜店,还这幅等人捡的样子,到时候被操坏可怪不了我。


张嘉元眼看时机成熟,整理了一番仪容便闪亮登场。


白天他多是穿着浅色系的衣服,蓝色和白色居多,嫣然一副理想中的学长的模样,但来这里就不一样了,颈上一个深色choker,搭一个大一点的皮外套,时不时能露出他手臂上强壮的肌肉,内里的紧身背心也能将腹肌线条衬托的让人想躺进腹肌缝隙里头。


当然,周柯宇第一眼看到的也是这块。不过注意点不在肌肉,在他白到发光的肩。


等张嘉元走进了看清这个人,说他差点吓一个屁股蹲也是毫不过分。这个人不就是和他在同一个老师手修英语课的人吗?好像叫周柯宇来着。


也不是张嘉元想刻意认识这个人,只是只要有周柯宇在,他的风头就会被这个人占走。但现在问题不是这个,而是周柯宇看见自己在这个地方?


看周柯宇眯眯眼盯着自己的那副模样,他恨不得一巴掌把他拍地上扫出去。


“你……还以为你挺好学生的。”

张嘉元拉上衣服坐到周柯宇对面的位置上,拿了他那杯酒就喝了下去。


“……好学生偶尔放纵一下,犯法吗。”

看周柯宇红着脸蛋盯着自己的样子,张嘉元心头突然涌入一股想法。


“第一次来?”

张嘉元熟练的滑着凳子,把自己挪到周柯宇的身边。

“不怕遇到不良?”


“嗯。反正也不会被人怎么样。”


“那你还是见识少了。”


“能怎么样吗?又不是小姑娘。”

望着周柯宇这种真的很疑惑的神情,张嘉元估计这个人虽然烟抽的很溜,夜生活这块经验应该是没有,可能这人就和学校里表现出来的一样,是个五好学生典范。


以前为了不负责,张嘉元玩的都是些献媚求操的货色,这次这个长得是他的菜,不过是学校的人。那就当换个风格,没准能有个不一样的体验。反正到时候不想要了,一脚踢开就行,那会儿这人已经被自己睡过,自然也不太会在学校里乱说什么话。


说罢便放下酒杯,直接起身问周柯宇要不要送他回去,但周柯宇一直闷着不答话,只在张嘉元肩上靠着,问半天才说他头疼想回去。


“要不……去我屋?”


对着周柯宇的耳朵,张嘉元朝他呼出带有酒味的气息,可没想到周柯宇没出现他意料中的反应,而是直接腿脚一软,趴到了张嘉元身上。


这他娘的……这下是真要带回去伺候了。



“直接干了没啥意思,没准还要告我一番,这人文法兼修的。”

张嘉元在心里盘算着,望着躺在床上睡的昏昏沉沉的周柯宇,他跟胡鹏苟宥发信息打赌。


“一个月,我要让这个人甘心被我操。”


“元哥这意思,是想表面追求人家,然后玩过就扔?你可真不是个东西啊,说好的要在学校装一个好形象呢?”

面对胡鹏的问题,张嘉元表示如果这个人觉悟高,留他当个长期炮友也不是不行,如果觉悟不高,就慢慢拖着直到分手,反正和自己人设没冲突。


“果然还是因为长得是你的菜吧,以前都没一个超过七天的,看来我喊你来是对的,你得感谢我。”


“确实好看,万一是这块料呢。”


张嘉元就这么把赌局开了起来,还时不时给狐朋狗友们分享自己“追”帅哥的进度。


比如假装和他在奶茶店偶遇,帮忙给他复印资料,给他在食堂占座,还有时不时贴他脸一下,用偷喝他饮料等等一系列的事情暗示他:老子喜欢你。


夜店他也没怎么去了,胡鹏和笱宥都说他肯定是为了追帅哥要拼尽全力。然而并不是因为要全力追周柯宇分了心,而是现在再去可能也没谁的脸能让张嘉元起兴趣。


张嘉元是个颜控,一直都是。


过些时就得考试了,即使是大学生也难逃为了考试而奔走复习的命运,张嘉元这种好学生自然不例外,但这次他拉着周柯宇一起去图书馆学习。


周柯宇被自己带回家后睡到第二天中午,脑袋还是有点昏昏沉沉,不过被张嘉元贴心的照顾了一下午,又是给解酒药又是做饭的,让周柯宇对他的好感直线上升。


“我听人说你们这些住校外的都是喜欢瞎玩的人,但你看着不太像。”


“那是,我偶尔去也是和朋友玩玩,不干坏事。”



之后的日子里张嘉元有事没事都要去找周柯宇聊天,吃饭,学习,眼尖的同学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一点,纷纷在网上探讨两位帅哥是不是谈恋爱了这一回事。


对此,张嘉元给了个模糊的回应“人家可没说喜欢我,憋瞎猜了。”

评论区:翻译一下可以说是“他喜欢我我就和他谈恋爱。”

周柯宇看着张嘉元在表白墙下的回复也凑热闹回了一句“希望大家不要乱想。”


结果反响更强烈了。


图书馆里没有空调,但选择盖楼的地方好,大夏天的自习室里也不算闷热。张嘉元看着给周柯宇买的冰美式也要被喝的差不多了,起身想再去买一杯饮料续上。


周柯宇让张嘉元坐下,自己出去买了杯新的,还给他带了份奶油冰淇淋。看着画风很清纯,但张嘉元想的却是尽快的让周柯宇答应谈恋爱的请求,好保住他的颜面。


又过了不知道多久,周柯宇起身说烟瘾犯了,出去抽根烟再回来。望着周柯宇的背影,张嘉元想到一个月赌注的时间,心里盘算着后续的收网动作。


走廊里周柯宇背靠着瓷砖墙,因为穿的衣服颜色偏深所以他也不太担心衣服弄脏之类的事情,刚准备把烟塞到嘴里就被一只手摁住了自己。


“少抽烟,肺不要了。”

望着此时的张嘉元,周柯宇先是把手放下去,又趁他不备搂住他的腰。

张嘉元的腰手感确实好,又细又结实,完全摸不到赘肉。


“怎么,我还没答应你就上手啊?”张嘉元故作俏皮把周柯宇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拍下来

“我只是个劝你少抽烟朋~友。”


周柯宇轻哼一声,把烟放回到口袋里。

“朋友?”


“不如你亲我?我不比这烟甜?”

张嘉元把脸凑上去,眼睛眨巴眨巴地望着他“只对我上瘾,好吗?”


周柯宇听完这话也是毫不害羞得吻了上去,倒是让张嘉元有点措手不及。


原本盘算的计划里头,他觉得周柯宇应该会害羞着问他这是干嘛,然后又说这里会有人经过什么什么的,被自己好好挑逗一番。


结果倒好,全乱套了。


周柯宇虽然爱抽烟但刷牙也勤快,甚至亲吻别人的时候都不会让人觉得这是个经常抽烟的嘴,只能从里头探到浓浓的咖啡香。舌尖一点点划过张嘉元半开着的牙齿尖,再慢慢的往里面伸,舌尖和舌尖触碰的那一刹那,张嘉元还不自主缩了一下。


靠,老子缩个屁呀,老子才是操别人的那个好吗!!!


张嘉元回过神赶紧扶住周柯宇的脸颊,顺着脖颈抚摸,身体往前站了站,把一只腿塞到周柯宇两腿间,将他推到墙上,势要夺回这个吻的主动权。舌头化守为攻,开始尝试挤走侵略者并让自己攻入对方指挥部。


只可惜两只舌头还在里头打架,书本重重摔落地的声音却是先响彻了图书馆的这一层。


张嘉元捂着半边嘴,看到周柯宇底下似乎有些起伏,凑过去挑逗他“不如……去找个地方接着来?”


“行啊。”


虽然没想到周柯宇能这么爽快,不过对张嘉元而言他早已预备好了收网要用到东西,无论什么时候收网什么时候起反应都用的上。


刚才的行为也让他明白了,周柯宇并没有别人想象中很乖。


果然,会一个人去夜店的哪有什么小白花?


不过这样最好,以后固定炮也有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